骨科好好好ewe
日常沉迷染様ing

【伊双子】日常

早晨的阳光被落地的窗帘柔化了光线,在洁白的天花板上投上星点的光影。

费里西安诺被闹铃闹醒,恍然间惊醒伸手按下闹铃。

恋恋不舍的把脑袋再次缩进被子,内心挣扎着却还是不想被训的心情占了上风,从温暖的被子里撑起大半个身子来,俯身望向身边,只有覆在身上的被子随着呼吸的一起一伏。



抱着不想打破寂静的心情小心翼翼的坐起身子,用手理了理困顿皱起的呆毛,光着脚下床踩着毛茸茸的地毯打着哈欠,刚想迈步走出房门时,余光又看到了被随便丢在地上的西服外套。脚尖又迅速的转了回来。

轻轻踱步到床的另一边。看着罗维诺在晨光下的睡颜。

清晨淡雅的光线为五官镀上一层暖色。

为什么睡在地上啦。


颜色浅淡的唇微微张合,额前的碎发因熟睡而凌乱。费里西安诺缓缓地蹲下身子,拂手理开遮住眼帘的发。


就这样半蹲着身子,侧着头,无声的雀跃起来。


果然看几次都不一样呐……和自己…………所以才说看自己的脸这种方法没用啦。

神游着忽然意识到什么,把罗维诺压着的被子,慢慢掀起一角。果然不出所料,身上穿的白衬衫已被睡的皱巴,领带也是随意的拉下,没有完全的解散。


抱着果然这样的心情眨眨眼睛,把手绕到罗维诺的脖子后面,把领带解下。顺带把他圈在自己怀里。
鼻息里都是好闻的清新的气息,还是和自己不一样,明明用的东西都一样的…也许是番茄的味道也不一定。


干脆把整个被子扯下来盖在他身上,然后俯身。



“出差辛苦啦。”




2016-02-05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