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好好好ewe
日常沉迷染様ing

【伊双子】出差之前的念念叨叨

老梗了啊这个……中午在学校午睡梦到的(然而我困到只有五分钟都能睡着也是服)
当时我睡着睡着突然猛的一诈尸“好萌啊这个啊啊啊好萌!!”把我同桌吓一跳……衣服还掉了…/躺/
这么一念叨啊话说……3.17快到了啊啊啊啊qwq……我、我实在是……唉空有脑洞没文力…简直亏为伊厨
超小的段子前面我还唠叨这么一堆……OOC也不是我希望的/qwq/糟糕我都不好意思发了这烂玩意儿………/
———————————/










“之前买的番茄苗在阳台上别忘了浇水。”

“是是。”

“按照你自己想的去做就好了,别管那些老头子去死。”

“嗯。”

“老子不在的时候离洋芋混蛋远点听到没!”

“但是、……”
“不管!”
“ve……”

“最后……”

“?”


“不许在我不在的时候搭讪!!”

“……”

“……不要在这种时候沉默啊你这笨蛋弟弟(╯°Д°)╯!!!!”

“好疼qwq!”

2016-03-11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