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好好好ewe
日常沉迷染様ing

【群宣/招募】2017威海黑塔利亚数羊cos正片企划

筒子们求转呀

水瓶_果然ID太长不符合我高冷的气质:

#正经的群宣#
跪求扩散!
这里是2017暑假黑塔利亚数羊cos正片企划群!
坐标威海,现在人员超级不够x还望小天使们多多安利亲友增添一份力量啊!
而且这是我和北跉的第一套片子qvq没有人就超尴尬啊
组合要和本家爸爸一样哦(其实只要不会为难脾气暴躁的文案君费劲脑汁才能把你写进剧情了就行x)主题限制只限数羊系列。
目前缺coser,妆娘,后勤,啥都缺。摄影后期有x
虽然只是雏形,但剧情的流乘大纲已经确定。分为两部分1.白天在街上吃吃喝喝之类 2.数羊 出角色的大家可以选择进行或者不进行第一部分但第二部分是必须的哟~(毕竟是数羊
有什么修改意见和不满意一定要向策划(也就是文案君)提出哦!策划君初次上手肯定会有不准确的地方就请多多原谅啦~
——————————————————
上面的都是我复制的群公告qaq因为我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管他的
跪求大佬
现在群里就我和我双儿北跉两个人!你们真的忍心吗!
2017暑假!暑假!暑假!大家这个时候应该都没事的吧qnq
谁都行,干啥都行,来就行qwq后勤一大堆我也不嫌弃只要有人就好啦qwq
进群先看公告啦qwq
嘛就这样
门牌号200406108!欢迎来玩!(跪求来玩啊qwq)
暑假给你们带好吃的吃qwq
这儿水瓶期待你们光临!
带上双儿 @北跉

评论